瓦达西

摸个港口Mafia

未知来信:[这是一段视频,来自横滨]


“滋…滋滋……”一阵电流声后,视频开启。


  “喂,好了没?”

  话音刚落,隐约传来杂乱的脚步声。


  “咦?好了好了!”


  屏幕一阵晃动,接着像是被放在了支架上,发出咔哒一声脆响。


  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黑手/党成员出现,充当采访员。为了观看体验,我们姑且称之为路人甲君。

  从他红润的脸上可以看出,他有些激动。


  “欸?第一个就是我吗。”森鸥外带着爱丽丝出现在屏幕上。“好吧,我作为首领,看来是当仁不让呢。”


   “愿望的话,当然是想带领Mafia走向繁荣,即便因此而丧命也不会犹豫呢。”

  沐浴在路人甲崇敬目光下严肃正经的好首领森鸥外突然挂上一副痴汉脸。

  “当然啦,如果爱丽丝酱愿意试穿我新买的那些小裙子的话我会开心的发疯的呢~”


  “太变态了林太郎!挪用公款做这种事真是不可饶恕!”爱丽丝一脚踹在森鸥外小腿上。

  “什么啊,那可是我用我作为首领所应得的工资买的——”


  路人甲君擦了擦汗,强行忽视了首领及他的异能,颤颤巍巍的将话筒指向习以为常坐在一旁喝红酒的中也。


  “什么?愿望。希望港/黑越来越好,大家无病无痛平安喜乐。”

  中也抬手摸了摸帽檐,采访员先生在他充满杀气的凝视下,识相的将手里握着的话筒下移半寸以便让其话筒朝上。

  “另外,祝那只青花鱼长命百岁。”中也磨牙的声音分外清晰。“离我的酒窖远点啊你这混蛋!再让我发现你偷溜进去我打断你的狗腿!!”

  “中原干部冷静啊!冲动是魔鬼!”

  一阵兵荒马乱,在众人的竭力阻止下,摄像机幸免于难。


    “人虎,我早晚杀了你。太宰先生的称赞你不配拥有,只有我有资格站在太宰先生身后。”

  芥川阴沉着脸路过,眼里带着森森杀气。


    “小镜花,在外面玩够了要记得早些回来哟。”尾崎红叶斜拄着伞笑吟吟启唇,背后却似有那漫天血海。


  咦咦尾崎干部你的异能都跑出来了啊喂!

  直面杀气的路人甲君一脸惊恐。

  所以说什么时候变成港/黑给武装侦探社的留言了???

  弱小可怜又无助却逃不掉的采访员眼里充满了绝望。


  “芥川大人我永远支持你!我要跟在你身后寸步不离啊啊啊!!”脸上泛着谜之潮红的樋口一叶从角落里窜出,冲着镜头大喊,被强行拽走。


  一旁不知何时跑出来的梦野久作抱着娃娃笑的极为乖巧。“我的愿望是想有人陪我一起玩。嘛,要和久作一起玩吗?^^”


  混乱中,摄像机被关闭,视频草草结尾。其余痛失良机遗憾的唉声叹气。


  在商议后,这略有些奇特的视频被寄往武装侦探社社长——福泽谕吉家里。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