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达西

红蒙

蒙红写了就想造点这个吃,虽然蒙红卡死但是我还是对这篇通过抱有侥幸。


食用须知:

西方封建社会,故而祂统一改为他。(胡扯

依旧,巨ooc,跑!!。


【正文】


  阴暗地牢,粘稠黑暗如噬骨之蛆攀附人身,冰寒刺骨。

  铁链缚住四肢,末端钉入长期染血带有浓稠腥味的墙壁。


  右眶戴着单片眼镜的少年面颊爬满病态红晕,长期不见阳光的肌肤略显苍白。他已被关在这三天,滴水未进致使低烧肆无忌惮在体内流走,四肢无力低垂。不自觉于喉内挤出,细微呜咽呢喃低不可闻。


不远处的铁架上是各式刑器,烙铁,钢钳,各式刀具,形态各异但俱沾染了血腥。

  以往裹身的长袍被恶劣褪去焚毁,光洁躯体遍布红痕。那条悬于侧墙的软鞭即便无人抽动,仅目光瞥过便能带给他极大恐惧,激起灵魂的颤栗。


  突兀,门被推开。


  皮靴硬质的鞋底在楼梯上敲击,不紧不慢。

  啪嗒,啪哒。步伐清脆,愈来愈近。


  软鞭被取下,尖端划过地面,轻触膝头。


  漫长的沉默后,一声轻笑自头顶传来.


  锁链轻晃,仿若被蛊惑般,阿蒙抬起头看向他的噩梦。


 来人有着火般明艳的红发,肆意张扬,赤眸眨动间恶意扑面。墨色细圈束起马尾,繁密金纹勾勒细瘦腰身,些许碎发贴额,衬得蜜色肌肤上划落的薄汗性感。


  外界传闻因私欲挑动战争的恶魔却拥有灾厄般的美貌。


  “这儿来过太多人。故作镇定的,摇尾乞怜的,绝望癫狂的…虽然令人厌恶,但哭声还算动听。”

  一缕红发垂下,梅迪奇爱怜般抚摸着他墨色发丝,声音诡异地放缓。


“而你不一样。"

  俯身指腹摩挲眼尾,愉悦沉淀。

“你是我藏匿于此的珍宝,我的金丝雀。”

  鞭柄抵住下颚,挑促人仰颅。

  “你将住进金璨城堡,除我外无人进出。一切吃食衣都由我准备,无论里衣,还是外衫。”


  伪装成羔羊的恶狼卸下伪装。


“而你只需要想着我,念着我,每时每刻。”


  阿蒙垂下目光,眼睫微颤。


  他想将他养成废物。


  一个离开他便无法生存的废物。



评论(4)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