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达西

摸伦克

 救,这什么有毒的东西。

 真的谢,厨房杀手认证了属于是。

 跑!!!!



  黑荆棘安保公司。


  这已经是伦纳德第十五次偷看克莱恩。

  这位黑发绿眸男子眉染忧愁,不时的哀叹引人注目。


  可惜,在场的人里,一个沉迷工作,一个烦不胜烦。


  “…你最好别再用这些无聊的念头打扰我的午休。”


  帕列斯有些恼怒地出声打断他的思绪。

  祂已经被迫接收了274句“他喜不喜欢我”,435句“他会不会喜欢我”,153句“克莱恩真好看”之类的无用信息。


  “连尝试都不敢的胆小鬼,我想不出你这么纠结的理由。”


  “如果你所谓的喜欢只是在工作时间胡思乱想感动自己,那么我劝你还是趁早放弃。”


  “无勇懦夫,根本没有资格被爱。”


  祂的声音愈发低沉。


  “你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娶妻生子。”


  “最终沦为熟悉的陌生人。”

  “——和他分居异地。”


  “我不同意!!!”


  伦纳德腾地站起,声音高昂。


  呲。

  钢笔在纸张上划过的声音响起。


  伦纳德循着声音看去,恰巧和一脸诧异错愕的克莱恩对视。


  他的钢笔因惊吓而不慎划破纸张,拖出一道细长的划痕。


  伦纳德摸了摸鼻子,不自在的移开视线。

  在喜欢的人面前出糗,这让自诩成熟可靠的伦纳德有些无地自容。


  “你在说谁?”

  帕列斯嫌弃的将注意力挪回报纸。


  伦纳德成熟可靠?


  嗤。


  狗都不信。


…………

…………


  那日后,伦纳德想了很久。


  他决定主动出击。


  在帕列斯逐渐远去的背景音下,他紧张的喉结滚动几次,门口辗转良久,才屈指轻扣房门。


  咚咚咚,咚。


  敲门声逐渐和他心跳的频率持平。


  或许他的话会被当成笑话,增添生活情趣。

  或许以后他会被克莱恩躲避不见。

  或许会被厌恶,语言中伤。


  无所谓了。


  翠绿的眸内情绪逐渐沉淀,只剩坚定。


  他早已失去耐心。






PS: 

老年人帕列斯因为看的太透彻,故主动暂时离开伦纳德脑袋,避免眼睛被什么画面污染。



评论(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