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达西

摸太倒

我是垃圾我这就爬。



  灰朦薄雾升腾,伴有呓语。


  早已习惯了噪音的克莱恩穿透灰雾,熟练将杂物遮挡,调整坐姿后,沟通猩红星辰,将众人一一引入。


  “倒吊人先生,我找到了你要的非凡特性。”

  戴里克迫不及待的开口。


  隐约能窥见深蓝发色的男人声音明显激动了几分,被主人察觉后迅速压抑。


  “我以为会再过一两次聚会才能有机会得到。”

  阿尔杰好心情的勾起唇角。

  “我会支付相应的报酬。”


  “我能额外增加个条件吗?”

  戴里克小心开口,在察觉到视线后慌忙摆手,急声解释。


  “我只是想当面感谢您。”

  戴里克垂眸注视桌面纹路。

  “您帮了我太多。”

  “请您原谅我的鲁莽。”


  “…不,只是有些惊讶。”

  我在说什么。

  “我想不出拒绝的理由。”


  算了。

  只是见一面而已。


  不会有什么问题。


  阿尔杰轻叹,目光落在上首的愚者身上。


  祂正撑颅饶有兴致的欣赏这出意料之外的闹剧。


  阿尔杰心下一凛,恭敬低首。

  “请您宽恕我们的失礼,愚者先生。”


  “无妨。”

  克莱恩故作高深莫测的低笑出声,垂臂后仰背倚座椅。

  “不必如此拘束。”


  得到回应后,阿尔杰松了口气。


  “赞美您的宽容。”


  即使往日相处毫无架子,但也不可掉以轻心。


  你可以相信神灵的威能。

  阿尔杰眸色转深。

  但不要冀希于祂的仁慈。


…………

…………


  格尔曼·斯帕罗离开神弃之地后,戴里克也率领白银城众人来到了他们所向往的外界。


  不用担心黑暗侵袭,不用担忧食物。

  而带来这一切的,是愚者先生。

  他们新的神明。


  他虽然没有成为神弃之地新的太阳,但他们重新拥抱了光。


  戴里克无端想起了洛薇雅长老。

  她永远的留在了神弃之地。

  和首席一起。


  永远的守护着白银城。

  

  思绪发散间,一艘海盗船停靠在岸边。


  戴里克将思绪收拢,弯了弯眸子飞奔过去,将深蓝发色的男人扑倒。


  “喂,你……”


  “倒吊人先生!”

  戴里克欢快的声音响起,将阿尔杰的声音压住。

  “你真的来了!我好高兴——”


  阿尔杰无力的放松肌肉躺在地上,勉强自己忽略身上人乱蹭的脑袋。


  只是抱一下而已。


  阿尔杰心想。


  任谁在面对自觉上供到良心作痛的人时底线都会不自觉后移。


  太阳高挂。


  风来了。



评论(3)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