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达西

据说是伦克

滴,乐色卡。

凑合看、凑合看。摸鱼要什么逻辑。

非原著剧情



  今天是克莱恩·莫雷蒂离开的第174天。


  以往迫切的心情随时间的流逝褪色,只余黯然。


  曾经莽撞的伦纳德·米切尔如今已佩戴象征权势和力量的猩红手套,回首却不见故人。


  孤独很危险,

  危险到足以将意志粉碎。


  当然,这些都和帕列斯·索罗亚斯德无关。


  这位略有银发的中世纪贵族已然对祂的饲主起了杀心。


  任谁每日耳边时刻萦绕着无用的废语都不会有什么好心情。


  “听着。如果你再念叨你的前同事…”

  祂压抑怒火的眸子危险眯起。


  “我保证,你再也见不到他。”

  “永远。”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他嘛。”

  伦纳德拖着长音,一脸委屈。


  “……能请你去死吗。”

  帕列斯深感自己的感官收到了冒犯。

  “不过是出差,怎么在你嘴里活像是天人永隔。”


  “嘁。年轻人的事,你怎么会懂。”

  他翠绿的眸子微眨,眸含促狭。

  “喂,我说,——老头,你不会现在还是个…”


  “闭嘴。”


  “别这么冷淡啊,我可是把我和克莱恩的事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了诶。”


  “我可能无法理解你的感受。”


  “我可是你的饲主!你怎么能偷偷瞒着我!”

  “亏你还是个什么贵族,这点礼貌都不知道…”


  “别逼我骂你,伦纳德。”

  帕列斯忍了忍,强行按捺动手的冲动。

  “如果你真的懂何为‘礼貌’,就好好斟酌你的用词。”


  “可是,老头叫起来既亲切又方便。”

  “..这可是我表达亲近的方式!”


  “所以我该说谢谢么?”


  “……”


  争执声响顺风传出门缝。

  对面房间的门悄然合紧,

  丝绒礼帽一闪而过。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