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达西

当你和超英谈恋爱

【早安吻】


附食用须知:

此文为“你”与超英,附赠一只小鹿斑比 Loki

些许ooc(←自我感觉良好)

大概是乙女?

有缘相见,只求博君一笑,轻喷


【正文】


「Tony Stark 」


“甜心,我亲爱的,不考虑给Stark 一个早安吻吗?”


你扭过头,耳朵悄悄红了。


“Hey ,Why not? ”

他注意到了你红透的耳垂。

“Alright . 一些毛绒绒的、可爱的小别扭。”

他弯了弯焦糖色的眸子,轻捧你的脸落下一吻。


“早上好,我的小蜜糖。”


————————


「Steve Rogers 」


“早安,该起床了。”

他拉开了窗帘。


你将被子拉过头顶。

现在才六点,难得的周末,你并不想早起。

你听到他叹了口气。


两分钟后,你旁边躺了一个人。


“好吧,或许你需要用更多的时间来摆脱被子的纠缠。”

他伸手抱住你,轻轻亲了下你的额头。

“做个好梦,dear.”


——————


「Peter parker 」


“早早早!”


你抬头看到他拿着早饭,兴奋的向你挥挥手,小跑到你身边。


“要吃点吗?”

他晃了晃手里的三明治。


你摇摇头。你已经在家吃过饭了。


诶诶诶?已经吃过了吗?好吧。”

他有些失落的放下手。

“真的不再吃点吗?上午可是很漫长的,每次上课我都有这种感觉。Em,我是说,如果不吃饱的话,肚子会叫的,饿肚子的感觉可不怎么美妙……”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停住话头,疑惑的看着你。


你亲了他一下。


他的脸蹭的一下红了。


——————


「Steven Strange 」


“早上好,我的女孩。”

他若无其事的在你腮边覆唇亲吻。

“听说你想要一个早安吻。”

他勾起唇,顶着你的视线淡定解释。


你捂住发热的脸,决定将他的阿戈摩托之眼锁起来。


——————


「Thor  Odinson」


“早上好!”

他一个熊抱抱住你,猛亲一口。

“欸?你怎么脸这么红。生病了吗?”


你垂下头,避开他疑惑的视线,放弃解释。


——————


「Loki Laufeyson」


“你们中庭人都这么晚才起吗?嗯?”

他抱着胳膊站在床边,挑眉。


“瞪我做什么,我说错了?”

他伸出手,试图把你从被子里扒拉出来。


你攥紧了被子。


他无奈的放下手,坐在你旁边。

“Okey . Well, 我的意思是。”

他顿了顿,俯身亲了你一下。


“早上好,亲爱的。”


——————


「Bruce Banner 」


“早。”

你的手里被他塞了杯温水。

“早上喝杯水对身体有好处。”


你看了看杯子,喝了几口。


“想吃些什么?”

他笑了笑。一脸温和。


“什么,早安吻?”

他有些惊讶。

“现在吗?”

他想了想,抬起胳膊做拥抱姿势。


你过去抱住了他。

他轻轻拍拍你的后背,揉了揉你的脑袋。


你有些不满。


“噗,咳咳。”

他忍住笑,低头亲了亲你。


“早安吻,honey.”


评论(5)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