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达西

寻亲记

属于是瞎编产物,快跑

(怪死了,这什么东西阿)



  从前,有一团长满眼睛的黑球,在阴暗的角落里诞生。


  她不知道贝尔纳黛是谁。


  但她知道,那是她的母亲,她最重要的人。


  于是,年轻的小黑球给自己取名嘉德丽雅,踏上寻亲之路。


  她看到河里游来游去的小蝌蚪,有些惊奇于对方和自己相似的长相。


  “你是我的妈妈吗?”


  她说。


  “我们是那么相像。你一定是我的妈妈了。”


  小蝌蚪尾巴轻摇,游远。


  失落无法将她的信念击碎,嘉德丽雅重拾信心,继续寻找母亲。


  天空飞过一只漆黑的乌鸦。


 祂的右眼圈诡异泛白。


  是谁打了祂一拳吗。

  嘉德丽雅心想。


  “请问,您知道我的母亲是谁吗?”


  抱着死马活马医的态度,她昂首(虽然看不出来)看向乌鸦,扬声询问。


  “我怎么会知道你的母亲是谁。”


  乌鸦饶有兴致的停在树梢上,鸟喙埋入羽毛梳理。


  “我可是也在找爸爸呢。”


  嘉德丽雅有些失望的挥别乌鸦,踏上征程。


  随时间流逝,她认识了许多朋友。


  神秘的疯狂冒险家黑猫格尔曼·斯帕罗。

  在船上散播孢子众人避之不及的蘑菇弗兰克·李。

  整天念叨“狗屎”的猞猁达尼兹。

  深不可测的不可名状神明愚者先生。

  塔罗会的大家。


  以及她的母亲,贝尔纳黛。


  本以为生活会就这么延续下去,但狒狒罗塞尔大帝的日记让母亲萌生独行念头。


  她无力阻止,只能在一块巨石上偷偷伤心。


  “死不知因谁,生不知为何。”


  “好不容易找到母亲,却要被迫分割。”


  “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


  “我才不想如此度过。”


  她想。


  我要在这等,等着。


  我的母亲一定会回来找我。


  我要等着。



  夕阳隐去余辉,只剩月光洒落。


  妖冶的血月悬空。


  夜深了。


评论(5)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