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达西

虚假求婚现场

【邓恩视角】


  深吸呼出浊气轻抚衣袋,触摸硬物心安,提踝前往熟悉门庭,抬臂压腕屈指轻扣,平稳三声顺风入户,垂臂静待人来。


  门开略过人诧异视线,喉结滚动声涩艰难发声欲言又止,斟酌言辞半晌,低叹探怀取出精致小巧礼盒,轻启转腕令物现于人前,灰眸略显躲闪,压抑逃离想法郑重启唇,眸含诚恳。


  “我仔细想了许久。”

  “虽来日方长,但我已度秒如年。”


  “原谅我的卑劣,我迫切想按捺,可情绪早已不受我掌控。”


  “这戒指,是我托人定制的,大小该是合适。对此我大概需要为我擅自查看你的信息道个歉。”


  “说了这么多,其实真正想说的也就那么一句。”


  “…呼,突然有些说不出口。毕竟你前途光明,而我,不提也罢。”


  “我仅以此剖析我的内心,无论你是否会同意我的无礼。”


  “我,邓恩·史密斯,想和你,戴莉·西蒙妮,结为伴侣。”


  “不是仅仅队友关系,而是生死与共,患难相依,相濡以沫的一生一世。”


  “你愿意吗,…戴莉。”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